close

最近太過於悠哉
導致無聊想聽歌


幸好有天天姐
所以~ XDD

我得好好巴結一下天天姐  XDD

小橘跟學長有了新進展
哇哈哈~
要不是我那句話怎麼可能會有現在呢?
要好好感謝我這位紅「YA」捏 XD


小橘阿~
我期待你的紅色炸彈
但請附加一句~

((可不包禮金  XDD

這樣我就會很感謝小橘您哦 XD


不過捏~
小橘天天往學長家跑
其實大可不必這麼麻煩
直接住下來就好啦 XD
害羞什麼!?
不用拖我下水
我晚回宿舍會有地方免費收留我~
那就是~


宿舍的樓梯口  XDD


DON'T WORRY ME  0//0

 聖誕節將近
薑母鴨的邀請讓我一再猶豫
有要交換禮物
但我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0.0
又不知道能不能吃  ><
大家一再約我
我好像都沒赴約
我該點頭嗎?


觀光英語即將拍攝短片
內容與構思大略凝定
只是...
唉呀~
我只能說
那位同學
既然是同組的
何必搞「獨裁」呢?
搞得我兩面不是人

怎麼覺得我最近一直被夾在中間很難做人?!
真是...
是我人太好?
我該改回我的本性嗎?

不好吧  0.0

我好不容易改過來的  XDD


好多人問我跨年要去哪 PLAY
我說不知道耶~

墾丁?!    危險  ><
義大?!    還沒去過  XD
阿里山?!  好高  0.0

誰要推薦景點?!


最近晚上狂吃狂吃
原因哦~
唉~
我只想快點度過這段時間  ><
不然減肥好累  XDD


這星期四早上一二節要自己做早餐給班上同學吃
大家都要做
只是...
住宿生怎麼辦!?
頭痛阿  ˊˋ


晚上睡到一直醒來
棉被太薄氣溫又低
讓我頻頻起床
唉~
小橘一直要我去小白家睡
這樣就不怕冷

不好吧~

我會害羞  XDD
哈哈哈~

不麻煩不拖累別人是我的個性
所以囉~
感謝小橘的好意~
小YA心領囉~ 0//0

 

這禮拜好忙
想參加這禮拜三的活動
不知道誰能陪我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