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上禮拜六日去上班
看到他那麼累實在不該答應他去逛花園的


又加上我太懶得考駕照
讓我真的好不好意思 ><
我得乖乖去考駕照了
這樣就可以換我載小白到處趴趴走 XDD


中午到小白班上吃飯兼聊天
哈哈~
屁輪 ~ 你得好好巴結我 A___A
因為你的圍巾要不要做的命運在我手上 A___A
真是的~
用買的不是比較快?!
我織的又不能看  =  =


看到小白手上的傷口...
好吧~
我承認我不忍心  ><
不知道會不會很痛 ><
感覺會捏  0.0


真希望我寒假能夠打工
但我知道我在癡人說夢
爸媽應該不知道我已經知道那筆錢的數目了
想偷偷打工卻怕被知道
所以乾脆從飲食方面下手
寧願吃泡麵省錢
宿舍的電努力省
幸好這次電費比上次少了將近80幾元
好險好險 XDD


煩阿...
累阿...
再累也沒比小白下班完還陪我去觀夕累
再煩也沒有爸媽為了那筆錢的煩


每次想到一些事
又剛好在聽一些歌
眼淚就又不自覺得流下來

 

今天晚上遇到 小K
因為他打電話要我借他會計和經濟的講義
一看到他~

哇賽~ 0.0

變瘦又變帥耶
害我當場差點認不出來  XDD
自從補習完到崑山念書這段期間
見面聊天機會少
又是不同系
幸好友情沒變  XDD


但是呢~
我的會計不好  XDD
怎麼最近三不五時就有人跑來問我會計呢?
我經濟比較好的說  XDD


寒假計畫凝定一點點
只是遠距離將是一大考驗
對我而言這不算考驗
有心,感情就不會變質  0//0


小白~
米其林裝不好抱捏  XDD
換一件拉~
不要騷我癢哦~!!!
不然~~

嘿嘿嘿~

你的髮型下次會更精彩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