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4堂電腦課

全班玩的不亦樂呼

男生在完不用連線的遊戲

呼朋引伴結對狂玩

而女生

認真的則是在練習EXCEL

其他的就上網

坐我隔壁的小匙

看蕭敬騰時還會發出聲音  ˙˙

我則是狂增文張  XD

最後眼睛好酸

因為我已經連續用電腦4個小時了   XD

還沒休息呢  ˙ˇ˙

中午要去練習CPR

老人沒帶面膜

去跟毛毛借

我跟小匙都笑翻了  XD

毛毛身體不舒服

只好無奈的借老人 ˊˋ

不過他還是很有精神的K我的頭  =   =

在K下去

變笨以後就沒人敢要我了  ˊˋ

回家後

老弟跟媽咪去外婆家

結果回來的路上

機車「破輪」 (( 請用台語發音  ˙ˇ˙

老弟一直說他快累死了

因為他走整路的  XD

真可憐ㄚ~~ 

晚上洗完澡

頭超級痛的  ><

明天下午4點要去返校打掃

這樣寒假就不用返校打掃了

唉唉~~

如果頭還在痛的話我大概會瘋掉吧

因為我不想因為頭痛而請假不去返校

太不符合我的個性了

我的個性是 

不管生病還是如何

都不會缺席上學

例如說

去年有一次發燒到 39度

我還照常上課

不過大家都沒感覺我不正常而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