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有三天搭小白的車去觀夕平台
三天去得心情都差不多


很幸福也很快樂
時間如果在那時暫停那該有多好...
只可惜滿天星斗下
少了一輪明月
可惜...

隨著年底將至
寒假也將伴隨而來
跟小白的遠距離將是一種考驗
小白要打工我得回家
回家後的日子我都知道要幹嘛了
被限制不能打工只能被家人碎碎念


我真的累了
從國中開始
每天處在壓力之下
搞到自己的肝和胃都壞了
整整調養自己的肝近半年...


還記得那時候半夜都偷偷爬起來流淚
問自己何必要這樣虐待自己
可是我卻不能改變
考試成績成了我的夢魘


現在為了轉學考
心中一塊大石卸不下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好迷網...


每次看到手機顯示家中來電
好心情瞬間變差
內容不外乎~

「你什麼時候要考轉學考?」
「你到底有沒有在看書?還是每天都在玩?」
「你都不回家是在搞什麼?」
「沒有我在管你,你有沒有自我約束?」

 


我真的好想大叫~~~~~

 


寒假一到
回到家
親戚們就會開始輪番比較


誰考的學校最好?
誰的考試成績最高?

 

一大堆的比較壓了我10幾年
現在依然如此
我能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在崑山讀書
家中父母極為不滿
所以三不五時就打一通電話

 

 

拜託
我真的好想要自由
真的好想要


搞到現在
我只有一個念頭

 

我不想待在家
一個家給我的壓力那麼大
我真的

 

快待不下去了..........

 

真的

 

心情好難過

 

這幾個月
一直武裝自己的情緒
真的好累阿

 

什麼時候我可以不要武裝自己
做個真實的自我?


什麼時候沒有壓力
讓我天天開心?

 

我好期待能用真正的我來面對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