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打網誌了

最近都在晚自習

還要打報告、做專題

真是忙阿~

為了能把自己的成績拉的再高

參加晚自習能讓我更加努力

不過每每晚自習之前要去吃晚飯的時候

唉唉唉~

都會發生一些讓小匙嘆為觀止、驚訝連連、笑個不停的場面發生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阿  ˊˋ

小匙阿~

我可以請那位同學依樣畫葫蘆

做一些類似的舉動哦~!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誰  ^^

不過前幾天發生一件事

那就是在星期三的時候

我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

當天晚上整個背部開始出現紅紅的一點一點的東西

老媽說是過敏

我原以為是蚊子叮的

但想想

蚊子好厲害

會跑進衣服裡面叮我耶  @@

結果在星期五時我受不了了

就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食物中毒

加上氣候變化才會這樣

醫生還加了一句話

「你今年第三次來找我了耶~」

我只能以點點點回應  =   =

就這樣~

最近天氣變化大

希望別感冒了 

最近要開始練習露營時要跳的舞

聽說要很開放  @@

我會如何跳呢?

連自己都不敢想像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