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報名了晚自習

本來還在思考我要參加星期幾

結果毛毛看到之後

直接幫我勾星期一、三、四

好想揍他  =   = +

我問他

「一定要跟你同一個時段參加晚自習嗎?」

毛毛說

「當然~! 這樣才能教妳」

我說

「不能選星期二、五哦 ~  =   =」

毛毛說

「不行~! 妳這笨蛋,敢給我選星期二、五晚自習,你就死定了~!」

就這樣  我跟他同時段晚自習

他還要求我坐在他隔壁  =   =

我偏不要  ˙˙

現在上線時間將減少~

因為都去晚自習拉~

網誌最近都很少增了

因為我在當懶小孩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