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很慘

下午5點要跟毛毛去買晚餐時

肚子爆痛  ˊˋ

但是我還是硬撐陪他去

不過他笨手笨腳的

買完飯要過馬路時都不會注意看有沒有車

害我直接拉他的外套快速越過馬路

真是 

害我肚子更痛

我說我想吃水餃

他竟然要陪我找耶  @@

人真好  ˙ˇ˙

不過最近我們的緋聞鬧的滿天飛  =   =

誰叫他有事沒事做出那樣的舉動阿  ˋˊ

害我遭到班上有個同學異樣的眼光

那個眼光我真的嚇到了  ><

最近在練公民訓練營火晚會要跳的舞

有個八拍要自己想動作

希望我能想的出來

當然~

小匙同學要我幫她想動作  ˙˙

所以我要加油了 

晚自習到一半就直接打電話請老爸來接我去看醫生

因為真的痛到快飆淚了  ><

醫生說我骨盆腔發炎、脹氣、腸胃有點發炎、發燒

哇塞~~

我怎麼那麼悽慘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