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令人難忘的一件事

莫過於會計課所發生的事了

今天筱寧在跟毛毛為了10元而小吵

結果會計老師說

筱寧跟毛毛是班對 ~

結果小寧說不是啦~

毛毛突然安靜下來

同學又說因為筱寧跟毛毛一起晚自習

晚自習之前又一起去吃飯

所以有不尋常的關係~

結果鬧來鬧去

筱寧竟然跟老師說我和毛毛才是一對

阿咧~ @@

筱寧又說我也是晚自習的一員 @@

第八節下課後

我和毛毛和筱寧要去吃晚飯

筱寧說她要做論文

要我們幫她買回來

在教室待了一下之後

我跟毛毛就出發了

在出發去買東西之前

我的手錶自己脫落

掉在地板上

以前掉在地板上都沒事

今天掉下去

全毀  ˊˋ

唉唉~

好可憐的手錶  ˊˋ

跟毛毛在去青年書局的路上

聊的非常開心  ˙ˇ˙

到了之後

毛毛買講義

我買文具

走回學校的路上

跟毛毛去買3碗素乾麵

在等麵好的時候

我跟毛毛小聊了一下

等麵好了之後

毛毛說要去買飲料

我先拿著麵、文具和毛毛的講義先走回學校

走到校門口時看到教官

我以為晚餐不能拿進去

結果想想之後還是拿進學校裡面了

並跟教官打聲招呼

回到教室後

看到筱寧還在為我們這組的論文努力

感動阿~~

所以叫她趕緊來吃飯

我想說先去把頭髮綁起來

不然等等吃飯很痛苦

結果正要去廁所時

背後有人叫我的名字

不過我還是當作沒聽到

快步閃進廁所

我知道那是毛毛在叫我

回到教室後

10號同學要回家了

這時筱寧跟我和毛毛說

阿伯和10號同學要筱寧別跟我和毛毛去吃飯

因為會破壞我們的約會

哇哩咧  =   =+

我們又沒做什麼事情  ˊˋ

不過

最近毛毛真的很喜歡摸我的臉和頭髮

真不知道我的臉和頭髮到底有哪裡好摸的  =   =

走到哪裡就會摸我的臉或頭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