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

半學期過了


我似乎還沒適應"我是大學生"

這半學期過的...唉


家裡的轉學考
      +
某人對我很不爽
      +
   有了黑哥
      +
交了很多朋友
    

似乎是好事壞事都有 0.0


回想起來還真是有別一番懷念
10月初參與迎新露營是我對我自己的突破
國三那件事的陰影至今依然存在
為了能夠走出那陰影
我強迫我自己參加迎新露營
有交到朋友真是開心
踏出的第一步很成功


正當我開心我的第一步時
爸媽要我報名轉學考
這晴天霹靂的事情我真不能接受
爸媽一直說轉學對我而言是好事
因為學校的英文系實在是很爛
這樣我出社會會找不到工作
我只知道我不能接受這件事
再加上我媽說的那一句話
害我火氣整個瞬間上來
吃晚飯的時候差點把碗摔出去
但基於禮貌我忍住

國中3年被逼去上英文
那個家教老師嚴到不行
最後跟爸媽翻臉才得以解脫
但也是因為這樣
現在面對更嚴的老師我都不會畏懼
但是那種每天下午6點到11點被逼念英文
連晚餐都不能吃的痛苦我真的很想忘記卻忘不了
導致胃痛跟我到現在

高中3年對於英文實在是...
雖然對於程式實在不行
但是也感謝「正正正」
我才對於程式有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很多人聽到我選外文系很不可思議
我也覺得很難置信
但這何嘗不是對自己一種挑戰呢
在班上也交到不少朋友
在學校也認識不少
在宿舍更是快樂
(雖然在宿舍有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在10中開始
有2位同學的行為和聊天內容讓我頗為好奇
一位是嘎罵
由於在迎新露營認識黑哥
介紹給嘎罵認識後
嘎罵天天以我的名義邀黑哥去夜市
再來要到黑哥的即時和手機後
我就開始好奇嘎罵每次與我談天的內容了
一位是天天姐
剛開始我還以為她無聊在問問
後來發現跟嘎罵有異曲同工之處
在後來頻頻問我一些怪問題後
我的好奇與懷疑迎刃而解
兩位大姐可能都還在想說我不知道他們問我這些問題的用意
其實我都知道了
按兵不動期待的結果真令我滿意 XD


再來是黑哥
在整個露營我完全沒注意到有這一號人物
直到露營快結束時才發現

"我們這一隊有這一號人物的存在?!"

其實到現在我依然想不起來到底是誰在露營最後一天找我聊天的
是誰在我下車拿行李的時候找我聊天的
嘖~我真健忘 XD


夜越深,思緒越清晰
每當這種夜靜人深的時候
很多事情會不斷的在腦海中播映
有時候想到難過的事情還是會流下眼淚
但是睡了一覺之後
難過的事情又會回到心原本的角落隱藏起來
有時候想到開心的事情會笑笑的回想


亂打一通 XDD
夜深了

晚安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