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抱著熊熊睡覺的我

今天不例外

躺在床上

對著天花板發呆

不知過了多久

我睡著了

這時突然傳來一陣聲響

越來越大聲

伸出手在空中揮阿揮

但徒勞無功

眼看聲音漸漸逼近

這時眼睛睜開

 

 

 

 

 

 


「該死的鬧鐘~!!」

 

 

 

 

 

這是我每天早上例行的公事~~

聽到這聲音就代表要上學  ><

過完年

吃太多

小腹跑出來了

當然是要趕緊瘦身拉!~

原本以為今年板橋的哥哥會南下和我們一起過年

誰知他們全家出國玩了

好可惜哦~

恩~

明天要補考

話說這學期數學竟然過了

原以為會歐趴

但是

會計讓我飲恨阿~!!

就差那3分~~

我就歐趴了~

算了~~

明天要考了

唸書去~~

好久沒增文了

哈~

我好懶  ((別打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