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晚上都過得好開心


因為老公都睡在我旁邊
不用擔心睡著會打呼
讓我睡的好飽



其實老公手機鬧鐘響第一次的時候我就起來了
再來似乎是每半小時都會響一次
所以我都是半睡半醒之間
有的時候老公會一直醒著
有的時候卻會睡著
在老公睡著的時候我都會偷捏 
幸運的是我都會捏到臉
不會捏錯地方
因為天亮了 



口口聲聲說不吃宵夜了
但是工作完多少都會餓
這點我超了解
所以這禮拜天天吃宵夜 
我看我胖了不少
老公也差不多該減肥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這禮拜三晚上膽固醇就奄奄一息
禮拜四早上就過世了...
雖然跟他相處不久
不過他那可愛的身影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剩下一隻會咬人的老鼠
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同學都說他應該叫做... 類固醇      ))
不過也蠻可愛的
但是他會咬人



我期待下次在老公身旁醒來
因為真的好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