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早上起床就沒事做


打開電腦玩一下fb
11點
買個午餐回來
完全閒閒沒事做
只好跑去看pps

看到一半
就聽好像有噪音
打開門
哇咧~ 要裝隔音設備
趕緊整理房間的東西
直到樓長來敲門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樓上有人把通往上鋪的小樓梯給踩斷了
所以叫人來把床和小樓梯的螺絲鎖緊一點

工人走了之後
又不知道要幹嘛了...
已經早上和下午沒事做了
到了晚上又更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回頭想一想
這是我第一次星期六晚上會待在房間沒事做
閒到我整個人火大了起來
很想要立刻回家
因為回到家可以看電視
寧願被媽媽碎碎念也好過這樣得無所事做


我想這學期每個禮拜4 5 6晚上都要這麼無聊
有時候2位情夫會陪我開槓
只有星期日 1 2 3 因為隔天還要上課所以不無聊
而且除了小白
我還有2位情夫陪我
所以比較不無聊

我開始懷念起國中和高中不管假日還是平常日的忙碌
那樣的忙碌會讓我不會感到無聊沒事做
也不會覺得在虛度時間


既然這學期無聊時間那麼多
那就開始瘋狂看小說或讀書好了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總比今晚閒到火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