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人
在他生病期間都是我在照顧他


在某晚他對我說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為什麼你對我沒有任何要求
只是一昧的對我好?


理由很簡單  相信你懂
那現在呢?


看完嘎罵跟黑哥的對話...

男女朋友在一起免不了一些事情要兼顧
比如    友情和課業


對於遠距離
很多人都不敢接觸
覺得距離遠了感情也會淡了
偏偏我很愛挑戰  ˙  ˙


小黑說  如果有個住在同個地區的另一半陪我是不是對我是最好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爸媽也說要找男朋友要找同縣市的
如果我到40歲都沒遇到我想要的
那我一生有什麼意義?!


在我還沒遇到 他 之前
其實我根本不敢想像我會有這一天
因為我覺得我根本沒有吸引人注意的地方
也沒有值得別人去關心的地方


「你不知道你哪裡吸引我嗎?」
「我不知道」
「你的內在吸引我」
「我的內在?」
「你是第一個讓我會忽略外表的人
  你不知道你很不一樣?!
  我以前只知道男生要去疼女生
  但你是相反」
「這有差嗎?」
「有!! 因為你很不一樣」


我以前對於我自己的未來路程上
並沒有愛情這塊藍圖
但是因為幾個人
使我的未來路程上有了這塊藍圖


寒假   暑假   寒假   暑假
不能在一起日子太多太多
以後畢業  就再來你就要當兵
我說我會等你
當兵完我有時間會來看你
大家都要工作  見面機會就少
只要我的工作穩定我就可以天天來找你
只是我不知道你可以等嗎?
彼此之間就是需要尊重  信任  包容
很多人會不經意問起你我之間的事


我知道那很難不去注意
但這是這段感情的KEY
有的時候不經意的問起
再加上不在身邊
那種感覺我能了解


我不適合真正說出自己最真實的感覺
有些東西對我而言很脆弱
我不敢當眾面對
但是有時候我會自己提起


我不知道對我而言到底哪裡吸引你注意
因為我覺得光我的臉就可以拒人於千里之外
到現在為止
最最真實的我實在不敢出現


從我到崑山,進到宿舍到現在
壞事永遠都纏著我
好事永遠都避開我
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
就會去想宿舍的事情和感情的事情
宿舍的事情在最近我的情緒是崩潰了
但是我的耐性還沒到極限
感情的事情
我知道你會牽我的手到最後
所以我很放心


對於感情
我抱持著樂見其成的態度
遠距離不好談
但是有心就能談


把握每次相處的時間
珍惜每次相擁的感覺
你說過
有一雙歐蛇蛇的手會伸出來
牽著一雙白皙皙的手到最後
不管你有多少後宮妃嬪
不管我有多少後宮情人
你永遠都是正室

 

勾勾手 ~  一起走 ~ 到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