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很難相處
之前有個人說過


「摩羯座很難去相信一個人」
事實證明我也是這種人

自從國中畢業
獨來獨往一直是我的風格
讓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又何仿

很多人都要我對國中的事情釋懷
畢竟事情已經過了好久了
但其實你們不懂
那時候的我就開始變得不再相信別人
總覺得自己用心去對別人好
為何換來的是背叛和不信任


毛毛說
那些人不用理
往前看會有更好的人值得你信任

這句話是開啟我交朋友的關鍵
從那開始我就試著去用真心去交朋友
但是我依然不太會去信任任何一個人
只能努力改變我自己

像現在很矛盾
很多人會覺得我跟班上不太熟
其實不然 ˙ ˙
在班上會跟特定某些人比較熟
有時候還會玩在一起
((雖然常被某人說我超欠扁 XDDD

去到黑哥班上
是去吃午餐和聊天休息用 XDDD
兩邊要顧到才不會被某人說我偏心 XDDD

換做是以前的我
這種事根本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我怕二度傷害 ˙  ˙"

在上大學之前
我在家對自己認真的說
我要改變我自己

現在已經做到了一半
我希望不會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我對於我未來還是抱著戰戰兢兢的態度
不管對人還是對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