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睡著之前
有些事情會在腦海裡重播

而且都是有關某人的事

想了一個月了
還是想不起來到底為什麼
歸納出3個重點後
我才知道導火線竟然是...

沒想到被人家利用了那麼慘
還一直頻頻對她好
看來不反擊是不行的

做了一個星座測驗
發現我正朝著那段文字去實現
從國中被利用完後
我的個性已經改了
高中對朋友的心態也改了
不再是國中那麼的大方
而是改成低調

曾經對毛毛說過我不堪回首的國三生活
也很感謝毛毛當我心情發洩的垃圾桶

高中那段日子還為了成績
兩天只睡3個小時只為了段考成績
進步了一百多分
毛毛卻對我的進步只說了一句「不錯嘛!」
嘖嘖嘖~
我要得稱讚不只這樣哦 XDD

大學了
又再度被利用、設計
學不乖的我知道事情的幕後
看來再乖下去可不行
要好好的反擊了

我最討厭有人在設計我
我最討厭有人利用我去達到他的目的
偏偏在一個半學期通通實現

有人說我很笨、我很傻
其實不然
有些事情不明說並不代表我沒意見
只是不想明說破壞僅剩的友誼


猶記去年年底跟小黑那群人約去烤肉、看日出
其實心情不是那麼HIGH
但是不想破壞大家的氣氛
換上有笑容的臉去跟大家玩

有朋友說他到現在還是摸不透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還說我好像有好幾張面具可以換
唉...虧我們在國三同甘共苦
沒事坐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


猩猩~
我依然是我
跟你天南地北聊天的時候是最真實的我
沒心機、沒成府的我你已經見過囉
雖然最後被那個花癡搞到你難堪、我發飆的局面
但幸好我幫你處理好了
最後那一天沒有跟你說再見是因為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
不要生氣咩 ><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這段文字
我還是要打上去
因為你是我最好的夥伴!! XDD


因為兩個人挑起我最不堪的往事
嘖嘖嘖~~ 不好玩
沒關係
以後有的是時間
有好戲可以看、有好玩的可以玩


不管我在班上有沒有很多朋友
不管我在大學有沒有很多夥伴
我並不畏懼
我只對我在乎的事情在乎
我只對我關心的人去關心


我只能對那兩個人說
我的忍耐快到極限囉
想要挑戰的話可以來試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