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拖地的時候,我跟我弟的對話....

 


弟:姐,小黑為蝦咪那麼胖?

我:因為他吃太多

弟:為什麼他要吃那麼多?

我:因為他貪吃

弟:沒事吃那麼胖做什麼?

我:你自己問他阿!

 

(((我弟開始問小黑...

 

弟:哦~小黑,為什麼你要那麼胖? 你不知道太胖會有高血壓和膽固醇嗎?
    那你有沒有事業線呀? 聽說有事業線的男生好帥耶!!你有沒有呀?
    為什麼你皮膚那麼黑? 是曬黑的嗎? 還是你天生就是這樣?
    哦哦~我好好奇你哦...

 

(((奇怪?我弟在問誰啊? 轉頭看....

 

我:你在問誰啊?

弟:小黑阿

我:蛤?!  (((轉頭看....3條斜線

我:你幹嘛對一隻黑色的狗那麼多話呀?

弟:聽說我未來的大姊夫膚色超黑又有點壯,這裡剛好有叫小黑的,抓他練習對話一下阿!!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