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冷
在房間都可以感覺到有風吹進來


邊打電腦腳要邊抖
感覺好蠢  ><



這時發現一樣好東西

就是~

老公在我生日那天送的熊熊娃娃  A____A

現在每天只要我看書或打電腦
那隻熊都離不開我
連睡覺也要抱她 XDD


因為真的太溫暖了
溫暖到我走到哪就抱到哪 XDD


得好好謝謝老公送我熊熊
讓我在這冷冷的房間有一個溫暖的懷抱  XDD
雖然我很想要一條豹紋毛毯
但是~
還是熊熊比較能溫暖我  XDD




我想在每個27日都能擁抱你
即使只有短短的一分鐘我也願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