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早去教研大樓陪天天去上課


坐在椅子上正要吃早餐
就看到好多人走過來
因為眼睛很腫所以就沒有抬起頭

「大嫂 ~ 生日快樂~!!」
因為這一句話我才抬頭的

阿凱和魏尚德
謝謝你們的蛋糕 ˙ˇ˙
但是又是巧克力
是想要胖死我嗎 ><

我在聖誕節收到一大堆巧克力的說 0.0
看來我又不知道要胖幾公斤了 ><

接著是小白
記得他昨晚說有東西給我
要我來7樓

原來是我的生日禮物 =)
而且是好大隻的熊熊耶 ><
天阿~
我超想要有一隻的
結果在我的生日就收到那麼大隻的
讓我好開心好窩心 XDD
謝謝大家給我的禮物


我終於體會到阿凱當天生日的痛苦了
一堆巧克力蛋糕 XDD

拿回宿舍就開始拍照留念 XDD
抱著熊熊真是好溫暖
因為是小白送的意義又更不一樣了
讓我愛不釋手 XDD

 

生日,好開心
以往大家只記得聖誕節和跨年
我的生日正巧在中間
所以大家都會忽略我
第一次收到那麼多禮物真的...
讓我好開心 XDDD

 

嘎罵 ♥
謝謝你送我便條紙
你竟然還記得我的便條紙不見了
讓我好感動~


小匙 ♥
真不愧是樓長兼高中同班同學
禮物簡單又方便捏
幸好你送的不是巧克力~!
感動拉~


阿凱、尚德 ♥
謝謝你們的蛋糕
讓我吃到牙痛又發胖拉 ~
體會到阿凱的痛苦
下次就換尚德吧 A____A


小P ♥
謝謝你送我的手鍊
第一次收到銀飾耶
很漂亮我很喜歡
謝謝你親手做的手鍊
我會好好珍惜的~


仰芳 ♥
謝謝你的面膜
但是我用不上
所以我給很黑的朋友用囉~!
希望你不要介意
也很謝謝你送我禮物 XD


天天 ♥
你的生日我怕妳有所忌諱所以就沒送你什麼
但是我生日你送我卡片耶
感動拉~  窩心拉~
卡片還聯署簽名哦?!
感謝大家拉 XDD

下次你生日我會回送你大禮的 A____A


屁侖 ♥
謝謝你補送的禮物
雖然簡單但是讓你破費拉~
謝謝你捏~!


小黑 ♥
謝謝你送我那麼大隻的熊熊
雖然被天天笑那隻熊很蠢
但我還是很喜歡的 XDD
男生會摺星星我還第一次見到
你的心意我收到囉~!!
謝謝你 ~  我好感動&窩心 ^^d
27  28  兩天讓你破費真的很謝謝你 XDD

你生日我也會好好回報你
((杏仁茶和茄子你會接受哪一個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