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黑媽媽家睡了好舒服
因為有厚棉被 =)


溫暖捏 XD

早上小黑載我去上學
途中阿凱打電話來
小黑要我接
我研究小黑的手機30秒
終於知道怎麼接電話 ~  (((蠢斃了 ><

「喂~」
「喂~ 疑!?你是誰?!」
「我是小YA!」
「哦哦~ 你們在哪裡?」
「我們在永大路快到學校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我一說出我是誰
感覺阿凱的聲音變了 0.0
有點~~  怪  ˙˙"

到了學校
等到天天之後
買完早餐就去上課
邊打牌邊跟同學聊
因為我的狀態上打

「今晚要烤肉~ 開心 XDD」

聊到最後下課了
跟天天回到宿舍洗衣服
拿轉接器給嘎罵

回到工程館
小黑他們說等等點完名就要走了
這時天天開始找人帶點
OK後大家都停車場集合
一起去買晚上要烤肉的食材

在超市買完後
尚德跟天天一起去阿凱家
我跟小黑先回小黑媽媽家休息
看電視看到一半就想睡了
大約4點多的時候
有人打電話來
似乎問我們什麼時候要去
小黑回答說我還在睡
想爬起來說我醒了
可是我累到爬不起來
只好繼續睡
睡起來發現小黑也睡了
起床後整理一下就出門了

到了阿凱家
看到大家在忙
不好意思來人家家裡還站著不動
跟著天天到廚房去幫阿姨
阿姨看到我們洗食材切食材
問了一句

「這些你們都會用哦?」

天天回「家裡有幫忙過」

我回「這些都會處理」

所以阿姨就放心的交給我們用
天天把一些食材端出去後
阿姨進來了
問我跟阿凱有關的事情
我都回答

「沒有啊! 他在學校很乖」

天天一進來也附和
所以天天才要阿凱多多諂媚我們  =)

之後就剩我跟阿姨在廚房弄
看到阿姨在用章魚
想說就順便幫忙吧
這時阿姨補了一句

「該不會你連這個都會用吧?!」
「會阿! 這很簡單阿!」

阿姨一臉很驚訝
他說

「很多女生都覺得這個很麻煩不會想親自用耶!
  你竟然都會用?  哇~ 某人有福分了!」

我笑笑的說
「沒拉~ 這些本來早晚都要學的,只是我早一點學而已啦」

「我也要訓練一下阿凱,他只會煮飯」

哈哈哈~  阿凱加油黑~!

阿姨還提到小黑有在吃減肥藥
所以問我

「家弘有沒有瘦一點?」

努力憋笑,回答

「有嗎?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瘦下來耶 XD」

哇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晚上大家烤肉
烤到近8點
阿凱要我跟小黑先回家睡覺
這時在討論看日出的問題
最後去樓上用電腦查
阿凱的弟弟又在旁邊玩
小黑和尚德投降了
阿姨上來把弟弟帶去洗腳
並告訴他要安靜
最後看他超~安靜的坐在那裡
然後轉頭默默的看著我
我就問他一些問題
最後就跟他玩  剪刀石頭布

聽說  剪刀石頭布  是他把妹用的
反正我不是他的菜
所以就跟他玩有懲罰的 剪刀石頭布
天天在旁邊跟小黑說

「他在把你的馬子~!!」

跟他弟弟玩的不亦樂乎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打成平手
阿哈~!  下次來決勝負 XDD

這招我也常對我表弟用
果然不錯用 XDD

回家前找不到我的MP3
最後才想起來在天天借我穿的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回到小黑的媽媽家
哇哇~
她媽媽回來了
不能看新兵日記了 ><
只好等小黑洗完澡再進去洗澡囉
洗完之後換她媽媽洗
在我睡著之前
她媽媽說他晚點要出去
要我們可以先睡
等他走了之後
棉被捲捲捲就睡死了

3點起床
花近20分鐘搞定一切後出門
大家在7-11集合喝完熱的就出發
看到我的手機沒電真心痛
因為昨天好多簡訊 ><

先去二寮看日出
哇~路上好多人
找好停車地點後開始找地方等日出
最後怕等等會塞車只好騎到下面一點
等到最後因為阿凱尿急
只好下山找廁所
一看到廁所阿凱衝好快
笑死我了 =)

OK後大家閒聊一下就上車前往早餐店
在早餐店休息補眠1個小時後
阿凱換黑油、再來大家就去加油
之後就去國賓
因為沒開所以去新天地
新天地要9點半才開  0.0
大家去公園上完廁所就去甲仙了
路程到一半
看到小黑和阿凱高中的學校
先去附近吃個炒飯等人
再去那個學校晃晃
然後又再上路
到了之後先吃芋冰
哇~  好久沒吃了 >>
好吃捏 XDD
阿凱買了一盒餅回家

到了小黑的媽媽家
第一件事就是看電視聽音樂
然後就睡死了

起來後轉轉轉
轉台轉到一部片
看完後永大吃豬排
吃完就回宿舍囉
路上遇到小賴和王勻
兩個人手牽手耶~
王勻去宿舍接小賴
真羨慕  ><


今天一整天好累
早早洗澡早早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