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一句話


讓我介意了很久。

「小ya都喜歡穿粉色的衣服哦?!」

老實說
我並不喜歡都穿同一種顏色的衣服
那些衣服都是朋友送給我穿的
因為我大約好幾年才買一件衣服
會買衣服可能會是要去哪裡玩
因為我對衣服的看法是
能穿就好 0.0


所以今天想想
就跟董董去買衣服了

董董問我為什麼我那麼適合穿深色的衣服?
為什麼她穿起來都好怪
我穿的顏色感覺都很合適?!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ˊˋ




今天老爸又問了老問題
問我什麼時候要考回高雄
我好懶得再回答
因為我不想再考了
從國中開始到高中
不是考那個就是考這個
考到最後我都很抓狂
我只知道
我只想好好待在一個學校


轉學考不好玩
也好累~
好朋友都在這裡
換了一間學校未必比現況好吧...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