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上課冷實在有夠冷的~
我穿上外套還是很冷 0.0
該不是因為我身上只有一件薄上衣加小可愛的關係吧 0.0
太冷了  XD
一下課趕緊衝到教室外面
不然在教室會被冷凍 0.0
在教室外面跟仰芳聊天時
剛好想起電機一C在隔壁上課
很好奇他們班是不是又全趴了 0.0
所以跟仰芳走過去~

果然~~

幾乎全趴  0.0

沒趴的人都在教室外面聊天 0.0
真無言 0.0


中午跟天天吃關東煮
在教研大樓電梯旁邊的椅子吃
吃到一半巧遇四千大哥
阿哈哈哈~
欠我水球的  XD
他說他要成為台灣第一個吃泡麵而變成木乃伊的正港男子漢  0.0
那~~ 我期待蛤~  XD


下午的文法課我竟然沒睡著
因為我在用功 XD
哈哈~
回到宿舍
已經快餓死了
找了董董一起吃學餐
買了蔥抓餅  XD
回到房間
正在吃的時候
可愛的企鵝說他感冒又懶得去買飯吃
所以~
我又去一次學餐幫他買
結果董董說


如果我是企鵝
你就是我的好太太 XD


哈哈~
還好啦  XD


跟企鵝在門口聊了一下就回到房間
屁股在椅子上才3秒
門口傳來敲門聲~~~~~

 

小ya~~


請進~~

陪我買晚餐  XD

 

好一個燦爛的笑容
沒辦法
橘子大姐捏~
所以就出門啦  ~~~~
橘子大姐還說

我不要吃學餐
我要去校外吃  ˙ˇ˙

恩恩~ 
那就走吧~~
到了風尚
買了關東煮
順便討論宵夜的內容~
唉呀呀~
今天要肥回來了嗎  ><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我要減肥啦  ><

 


回到房間
橘子在我房間吃晚餐
順便跟小黑語音聊天~
聊到一半去倒垃圾
看到體育館門口熱舞社在練習
橘子大姐跟我走過去看看~
順便跟熱舞社的人聊了一下
就回到宿舍了  0.0


晚上再跟蜜蜂、橘子、董董去買果汁
等小賴幫我買消夜~
然後繼續跟董董聊天~


快樂的一天~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