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已成為過去式


現在的才是我想要把握的

不管誰再說什麼
不管誰再遇到我
我要努力迎擊


最近事情很多
有些事情真的超乎我的預料

這三天的假期
約了 小黑  小橘  阿瑋學長去看夜景逛夜市
其實
看夜景是我的目的
我對夜景很著迷
不知道為什麼


有的時候心情不好
腦海中就會浮現「夜景」兩個字
有自知之明的我知道
麻煩別人載我去其實很麻煩
不喜歡麻煩別人~

 


天空那麼大
愛如此簡單
心連著心
手牽著手
想念的簡單
你懂嗎


我在等待
常望著窗外獨自發呆
天空那麼藍
空氣那麼清新
想念那麼簡單


今晚的星空特別燦爛
是因為有你的存在嗎
期待著
與你的幸福不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