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喜憂參半


發生好多好多事
有好事也有壞事

昨天陪董董去醫院
又勞煩2個同學騎車載我們去
我應該去考個駕照了
不然一直麻煩別人很不好意思

離開醫院已經是8點多快九點
在醫院等董董拿藥的時候胃已經開始痛了
這是老毛病
被一個英文老師搞到肝和胃都快壞了 ><
在回宿舍的路上完全都不敢跟小黑講話
因為很~痛 0.0
餓過頭又沒進食就會胃痛
但是董董生病看醫生比較重要
所以我就只好撐著 0.0

回到宿舍
小黑幫我跟天天買的晚餐被我都拿回宿舍了
因為天天知道我把晚餐給董董病人吃
所以他把晚餐直接拿給我吃
真感謝他~
回到宿舍
勉強吃完飯
痛到受不了才去跟橘子借胃藥
吃完過了半小時才好多了 0.0

 

上了大學認識好多人
交了很多好朋友
跟高中的我很不同
卻跟國中的我相同

有的時候覺得  
一個人安靜的時候可以想很多事情
跟朋友聚在一起又是不同的感受
很新鮮也很好玩

希望往後未來的每一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