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夜

因為昨天瘋狂看新電視

到凌晨1點才睡覺 XD

早上因為要拜祖先

結果被我爸從床上挖起來

阿哈哈

我等老爸走了之後繼續睡

結果半小時後

老爸用大聲公

媽呀

我第一次從床上跳起來跳那麼高的  =  =

唉唉~

起床後當然要發揮出當大姐的架勢阿

誰知沒人要理我

真是....=  = +

下午就邊看電視邊掃地拖地洗廁所

小匙曾經跟我說

幹麻一個禮拜洗一次廁所?

不是很累嗎?

同學阿~

這叫愛乾淨好嗎  =  =+

真是的...

晚上去奶奶家送紅包

幸好沒有遇到堂姊堂妹

不然我的血壓不知道要上升多少  =  =

很混的我就打到這裡啦

我要繼續看電視去了

明天初一

老媽一大早就要帶我們去拜拜了

所以~~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