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起床,

想到要幫老妹和老弟買麵線糊當早餐,

趕緊用最快的時間盥洗。

6點5分騎車出門買麵線糊,

6點15分到家,

趕緊把老妹和老弟的放在桌上,

在街上狂跑,

因為公車快來了~!

果然...

我還沒到公車站時公車就來了,

我直接穿越十字路口,

完全沒看(好小還還別學我喔~!)

結果我走到公車旁邊時,

公車竟然要發動了,

幸好司機有看到我,

把車停下來等我。

一上車發現全車的人都在看我,

真丟臉  >//<

到校後,

開電風扇吃麵線糊。

體育課打排球,

跟小匙和小賴打,

打到一半老人跑來跟我們湊熱鬧,

我們都欺負他,

真是開心  ˙ˇ˙

下雨天打排球好像也不錯 ˙ˇ˙

但是我的右手大拇指指甲被排球打到淤血,

簡直痛不欲生,

因為不能用力,

不然就會痛  ><

回家前找黑妞討論學校校慶園遊會的化裝遊行,

我們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主角愛麗絲由阿貝反串,

很有爆點的  ˙ˇ˙

我和小匙還有黑妞、筱寧負責皇后的服裝,

班上有同學請我幫她買紙,

我正好要幫我這組買紙。

晚上回家,

公車真是爆滿到極點~!!

擠死我了~!!

回到家先傳簡訊給老公,

再來就是拖地,

媽媽今天煮火鍋,

快速吃完後就跑去 9x9 買紙,

到 9x9 後發現我抄的清單沒拿,

沒那張紙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只好又回家拿。

買好要結帳時,

我習慣先自己算算看夠不夠錢,

結果發現我缺2塊錢 @@

我只好先拿去結帳,

跟櫃檯小姐說我少2塊錢,

可不可以等等再拿來?

她說好 ˙ˇ˙

快速飆回家後拿起2塊錢就又去 9x9 ,

進去後直接拿給櫃檯的小姐,

櫃檯小姐還對我笑一笑,

呵 呵~~

真丟臉阿~~ ><

最近又有一波寒流來襲,

寶貝老公要記得保暖哦~!!

 


p.s. 只要老公有回我簡訊那天,
     
      我整天都超級開心的~!!  ˙ˇ˙

       因為老公是我的最愛阿~  ^^

       床邊都會有一隻熊熊的玩偶,

       每天都會跟它一起睡覺,

       因為我把熊熊當成老公了 >//<

       有熊熊陪我睡覺就像老公陪我睡覺  ˙ˇ˙

        嘻嘻~~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