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冷,

但是我想說來挑戰自己對冷的極限在哪裡  ((哈哈  我瘋了 @@))

所以穿的很薄很薄 ˙ˇ˙

電腦課,

我做了一件事,

要幫我保密哦~!!

那就是........

 

 


還是不要講好了  (( 別打我 ˊˋ))

上flash課,

哇~~

我都不知道要畫什麼,

只好畫一隻熊熊,

畫完之後,

發現好醜哦~~  ><

只好重畫,

結果下課了  =  =

所以回家要開始畫  ><

中午吃飯,

小匙給我看她制服裡面的衣服長怎樣,

我也給她看一下下,

小賴看到後,

說:「你們在做什麼?」

哦~~沒阿~~天氣真冷  ^^

下午考英文,

我還在睡  ˊˋ

不過有80分以上,

這是好還是壞呢?

要掃地前,

黑妞給大家聽化裝遊行進場的歌,

我覺得那首「七彩霓虹燈」很有趣,

回家後,

開始做家事拉 ˊˋ

恩.....水真冰  @@

這時接到老公的簡訊,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ˇ˙

希望老公的身體能快快好起來哦~!!

 


昨天接獲一個消息,

外婆的妹妹在外出的路上,

不幸在魚塭中溺斃。

聽說是心臟病發。

因為魚塭的水深深度在大人的腰際,

外婆說是聞到農藥的味道而引起心臟病發。

但是,

眼睛到現在都閉不起來,

阿姨說是死不冥目.....

現在外婆很傷心,

一直說要回去看她妹妹,

但是卻怕她太傷心對身體不好,

現在大家都處在一片憂愁....

 

冷冷的一天,

最想喝一杯熱熱的奶茶,

躲在被窩裡喝,

和我家北鼻哦 ~~  ˙ˇ˙

下禮拜要大考了,

不知道會考的如何,

希望有進步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