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貧血很嚴重。

像昨天,從早上躺在床上躺到下午5點,

一下冷一下熱,

一下肚子痛一下頭痛,

整個人都快瘋了~!!

幸好晚上好多了,

但延誤了不少讀書的時間,

真的很無言....

沒辦法,

現在正值大換血的時間  ><

晚上幫老妹寫有關政治的東西,

結果我寫到晚上12點  ><

真命苦...

今天中午要午休之前,

發現桌子異常的髒,

不是我弄的喔~!!

用衛生紙沾水稍微擦一下,

結果竟然乾不了  =   =

在我等桌子乾掉的同時,

毛毛(副班長)走過來用筆敲我的頭,

要我乖乖睡覺。

可惡~!!

桌子溼溼的怎嚜睡啦 ><

我的頭都被你們敲到變笨了啦  ><

我的頭只有老公才能敲耶  ><

嗚嗚嗚嗚~~

下午放學突然下起雨,

呵呵呵~~~

我有帶傘  ^^

小匙沒帶傘耶  ^^

真是開心阿~~ ^^

今天要小匙教我會計,

結果她一直說:「那嚜簡單還不會,妳豬哦~!!」

我真的不會咩  ><

小時後安親班的老師都說我是怪咖,

簡單的題目都不會,

困難的題目一說就會 。

嗚嗚~~

我也不知道我會這樣ㄚ ><

今天電腦終於好了,

太好了  ^^

天ㄚ~~我頭又再痛了 ><

不過~~今天最開心的事,

就是......

 

 

老公有傳簡訊給我哦~~~


^^  真的好開心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