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連續4節EXCEL課,1、2節是一個女老師來上的,很機車!! 

 老師作完一題,會把螢幕換給我們,讓我們練習,誰知她都限時間完成,這還好,很機車的重要原因是因為老師線的時間真的很短,我做的好趕,有夠機車的!! 全班抗議說講太快了,老師一直強調說她是老人,做的很慢了,我們是年輕人,應該要做很快阿!! 要不是她是代課老師,我早就快氣死了!!真是..... 第3、4節是男的老師來上EXCEL,他很風趣,超好笑的,他只上1題就讓我們自由了,我和小匙在處理小匙那台電腦的螢幕,因為她的螢幕不能顯示,用了半天,突然出現「嗶嗶」聲,大家都在看我們 >< 真丟臉 >< 不過有弄好喔 ^^ 中午,吃土司當午餐,我在省錢,所以只吃這樣 >< 順便減肥,噓~~ 小匙別說喔!! 中午吃完藥後,超想睡的 >< 一碰到桌子,馬上睡著,第一節英文課,一上課我就還在昏睡狀態,睡呀睡,第二節國文課繼續睡,第三節會計課,煩的要死,什麼表阿?! 真難 = = 幸好我有點懂了 ^^ 在搭公車回家的路上,有個學姐要下車時,司機煞車的時候,她的手從我腦後打下去...喔買尬!! >< 痛死了!! 回到家時就睡死了,頭很暈耶 ><  最近要跟小匙練琴,希望我能學會 >< 因為我被她拉去學電子琴。而明天要被小匙拖去漢神巨蛋,因為有小匙的偶像──蕭靜騰要來,我被拖去了 >< 明天早上要很早起來做豆花,我媽還強調說這樣以後結婚才會做阿!! 嗯嗯...有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