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了,想說來做豆花,可是又很想睡,只好又躺回去繼續睡。 

 睡到9點多就醒了,想到睡那麼久,等等中午要和小匙去漢神巨蛋,趕緊爬起來去樓下做豆花。做的過程還不算複雜,我只花了1個多小時就做完了,做完之後我就上樓換衣服,因為我跟小匙約好要在12點到火車站。這時我先打電話先確認小匙有沒有起床,結果連打2通都被切掉 = = 阿現在怎樣阿 = = + 結果第3通是小匙她姐姐接的,原來小匙在洗澡。阿~~是在洗什麼澡阿 = =+ 區....

 

我先騎腳踏車到捷運站等小匙,等了一個多小時後....噹噹噹噹~~~小匙老大現身拉!! 我等到腳酸,等到她後就要先去買捷運和公車通用的學生卡,我要小匙去買,誰叫她遲到!! 嘿嘿嘿~~^^ 之後我們先到火車站買我要燙頭髮用的用具,花了將近1000元 @@ 貴死我了 >< 害我自己的錢錢自動縮水 >< 再來就去漢神巨蛋,因為小匙說今天會有蕭靜騰來簽名,小匙很興奮!! 等到我們逛到二樓時,哇塞~~很有名的一位髮型師──Tony──來到這裡耶~~平常都只能看到他出現在報章雜誌上,這次可以看到真人了!! 好開心喔~~ 等到他結束示範後,我和小匙發現已經下午三點了,趕緊搭捷運去三多商圈找漢神百貨。一出捷運,我發現出口竟然可以通到大遠百的地下一樓耶!!再來我們先到 太平洋SOGO,結果沒有蕭大哥,哇咧,快四點了,可是找不到蕭靜騰阿!! 問小匙她媽媽,結果她媽媽和小匙她叔叔開休旅車接我們到漢神百貨,結果來不及了,蕭靜騰回家了。小匙的叔叔把我們帶回太平洋SOGO後,我和小匙瘋狂逛,逛完太平洋SOGO後,我們又去逛隔壁的大遠百,逛到地下一樓後,肚子餓了,跑去買麥當勞,不知道為什麼我買好多喔,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家。回到家已經六點半了,本想去剪頭髮,結果阿姨在忙,變不好意思打擾她,只好星期一再去...

 

今天老公沒傳訊給我,好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