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交社團樂器費。記得小匙說她媽媽一定不會讓她學樂器的。這讓我很好奇她社團樂器費從哪裡來。

早上睡過頭,用了10分鐘盥洗完畢,衝去樓下喝完牛奶後,衝阿~~~以之前接力都排第一棒的速度向前衝阿~~到了之後,挖哩咧!! 等了3分鐘後才到??!! 早知道就慢慢跑嘛  =  =+ 上車...阿咧  >< 沒位置可以坐,只好站著。

 


到了學校,看到小匙,問她社團費怎麼辦?她說:「我媽說要學什麼就去學,她負責付錢就好了。」哇咧~~真好 >< 不像我媽,超痛恨我學音樂的,我只好拿自己存的錢交社團費。結果小匙跟我說她想學電子琴,我只好利用中午打掃的時間把錢和一張我寫的紙條給217的同學,請她拿給社長。紙條的內容是說我們原本想學爵士鼓,但現在想學電子琴,基礎會另外去學,可不可以?結果是...可以!!  耶~~基礎誰教呢? 小匙的姐姐。因為小匙的姐姐會電子琴,還會古爭喔!!  超厲害的!!

 

下午,舉行學校每年的重頭戲:排球比賽。女生先打,對手竟然是217的女生耶?! 但是我和小匙去找社長,想問他有沒有收到我們的紙條? 他說有,並同意我們轉行去學電子琴。突然,一顆排球不幸命中小匙的胸部,她說:「痛死我了!!  誰ㄚ!?」好可憐喔 ><

 



在打排球之前,我接到老公的簡訊。嗚嗚~~我真的好想老公喔!!  >< 可是在篇文章上傳之前,不知道老公回到家了沒? 大概太累了,回到家就睡著了吧  ^^  沒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