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學音樂,可是我媽卻認為我根本不會音樂,學那 個有何用呢?


更何況,她還認為說,我學音樂只會變壞 。為何會變壞呢? 唉.....我媽說的可真多,連不雅的字 都出現了,我已經無力辯駁。 從小到大,我想學的東西很多,可是我一提出意見, 往往只有被駁回的份。記得國小有一次,我想學電腦 ,可是我媽只讓我上了2個月就不讓我上了。理由 是......之後妳又不會用到。可是現在呢? 唉....我無言。

明天要交社團費500元、樂器費將近700多。對有工作 的人來說這點前算不了什麼。對一個沒在打工的我來 說,卻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那怎麼辦呢? 當然....把身 上所剩的一點錢湊足交出去吧,再來就等我的獎學金 從台北送來高雄了。


 我家的寶貝老公應該明天就會回家了,嗚嗚~~ 我好想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