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第一天的段考,第一節的英文,考完差點吐血,單字寫錯了啦 > < 天啊,當然,我的分數是
從96分起跳,幸好今天英文題目很簡單。第2節會計,媽阿!! 比檢定還難考,結果,我和小匙工作底
稿都沒寫完。第3節國防通識,小心翼翼的寫,深怕寫錯,因為還有倒扣分數。

中午吃個飯,12點半開始午休,本來1點半要打鐘叫大家起來,可是鐘聲都沒打,我睡到快2點才起
來,發現有些同學早早就起來看書了。2點20分,從花蓮搭飛機來高雄的海洋作家─廖鴻基先生開始
演講,聽他把海洋說的有聲有色的,我傳了一封簡訊給老公:如果我去花蓮,能不能帶我去海邊看
夕陽從海面上落下,老公說他會帶我去七星潭,好高興喔  ^  ^    聽完演講後,皇上(亭勻姐)
跑過來,一手牽寵妾(小匙),另一手牽愛妾(我),並問愛妾說:愛妾最近怎麼跟寵妾和老人常在一
起聊天呢?都不理朕了嗎?我說:不是這樣的,皇上您誤會了。皇上說:愛妾說的是真的嗎?我說:
謠言止於智者。就這樣,皇上、愛妾、寵妾3人牽著手走回教室。準備放學回家的時候,小匙說她
要上廁所,我在外面等她,她出來後,我說我也要上廁所,並請小匙幫我拿一下書包和袋子。小匙
說她要去裝水,等她回來後,我剛好出來,背著書包走道5樓搭電梯。這時我突然發現我的袋子很
重,拿起來一看,天啊,小匙不小心把水弄在我的袋子上出了校門後,發現25在等紅綠燈,我
跟小匙說掰掰後,用很快的速度跑到公車站牌,剛好有看到學姊在等公車。上車後,差點沒氣,跑
的太狠了,可是不知道有沒有曝光,因為今天穿制服,早上睡過頭祐要趕公車而忘記穿褲子,天啊
~我今天還真累啊

給老公: 等待老公照片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