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月考考完了,跟小匙討論一下報告要去哪作之後,我們決定要去西子灣旁邊的打狗英國領事館。

中午12點放學回家後,開始等小匙的電話和老公的簡訊,小匙打來跟我說她想睡一下,我只好搭11號公
車(2隻腳)去她家,走了很久,由於太陽很大,我只好去搭69到小匙家,等我到達小匙家大樓樓下後,等
了很久終於下樓了,可是69好難坐,一路上超吵的,老公打電話來,花了好大的精神才聽到老公再說什
麼,當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坐我前面的小匙一直在偷笑,討厭~~好害羞喔 > <

等到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開始走路,小匙走到一半不耐煩,我只好哄她:「好啦~媽,妳最好了,加
油,妳女兒也在走路啊,快到了快到了....」等到到達領事館的時候,看到還有一大段樓梯要爬,小匙臉
有點綠,我們進去之後,先拜拜,左邊有外國人穿的....在跳舞,我有拍她們喔 ^  ^  再來我們就開始拍照
,雖然很悶熱,但還是要拍。拍阿拍阿拍,媽媽(小匙)覺得好悶,竟然跑到廁所去吹電風扇,真是的,
留我ㄧ個人在拍照> < 當整棟領事館被我拍完後,我也熱到不行了,跟媽媽來到可以吃餐點的地方─舌
尖舞芭蕾─,我點一杯冰拿鐵(100元),媽媽點巧蘇冰咖啡(120元),好貴...>< 當場荷包縮水...

準備要回家的路上,媽媽一直喊累,我只好幫她拿東西,看她2手空空在走路上,一路上超開心的;而我
2手滿滿的,把她女兒當成女僕,還要我把垃圾帶回家丟,這個媽媽...夠狠!!!

回到家開始上傳照片,媽媽一直要求我別她的照片放上去,可是...我不要咧  ^^  嘿嘿嘿...我沒有那嚜乖的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