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起床,就看到老公傳來簡訊,回了一下後,又躺平了。其實,我最喜歡一早起來就看到老公
傳來的簡訊,早上鬧鐘一響,就會習慣性的看了一下手機。只是老公上班很累,我就不敢奢望了。
因為老公的睡眠很重要,我不想讓他為了傳簡訊給我而犧牲他的睡眠時間。

中午接到舅舅的電話,原本想在下星期六才去慶祝母親節,將它改成今天去吃貴族世家。下午5點,
我準時到達餐廳門口,進去後開始點餐,坐我對面的,當然是那位常常忘記我名字的小表弟。年排
來了,小表弟很高興的拿著刀子在揮,我快嚇死了,趕緊將刀子搶過來,結果他又拿去玩,我只好
請表妹幫忙。等到大家吃完牛排的時候,小表弟點的豬排被他搞得非常悽慘,他爸看不下去了,只
好幫他切,切完餵他吃,吃完後大家跑去排隊吃冰,等到換我準備用冰的時後,我覺得有人在拉我
的褲子,原來,是我的小表弟...(那時我的臉又綠了),我問他要吃哪種冰,他說,我要三種口味的,
當然,我還是請他爸爸來幫他弄拉,回到位置上吃的時候,小表弟一直大聲的叫我,天啊!!大家都
在看我耶,真丟臉 >///<  就這樣玩來玩去、鬧來鬧去,整整吃了快3個小時才回家,好累...

我和我媽、我妹和我弟跑去家樂福買洗髮乳,可是我一直逗留在3樓的小說區,我媽說不能買,可
是呢?嘿嘿嘿....我有那麼乖嗎?哈~~有拉,我沒買,但我要用自己賺來的錢買! 回到家後,把褲子換
掉、衣服的釦子全弄掉的時候,直接倒在地上睡死了。睡到一半,我媽又說要去奶奶家,跟她說一
聲母親節快樂。唉,累歸累還是要去啊(也不早一點說,害我又要把衣服鈕扣扣好),去的時候,我
和我妹還有我弟都搶著看電視,家裡沒電視的我們,來這裡就是看誰先搶到遙控器囉,結果我了一
步。我們就被電視迷住,看到9半才依依不捨的回家。回到家後,又直接倒在地上睡,睡到一半要
起來將衣服拿去4樓曬,剛要拿上去的時候,老公就打電話來啦!!  ^ ^ 原來老公身體不舒服,結果醫
院也沒開,真難為老公了。晚上抱著國防課本在床上坐著看,一隻手拿課本,一隻手抱熊熊,念著
念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