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開學了
也考了模擬考
考的不是很好
簡直是遭透了 ><
下一次模擬考我一定要進步 ><


還有一件更慘的事
就是我家的電腦開機後
螢幕就不能開
好爛哦
這樣我就不能用電腦練習我的電腦乙檢了 ><
我好慘


晚上都要補習
一補救是補到晚上十點才能回家
好累哦
回到家後還要洗澡
洗完後還要唸書
不到12點半是不能睡的
現在就希望我高三畢業後我的肝還能好好的


一個月前
學校開始拍大頭照
我是去外面拍
結果幫拍照的那間照相館把我的頭修成圓形的
把我弄得好肥
好討厭哦


好吧
這是我在學校打的
現在只希望電腦能好起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