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上輔導課


第一個禮拜會計課跟國文課對調
所以星期一到星期四有會計課的地方就要上國文課
而第二個禮拜因為國文老師有事情
剛好可以跟會計老師調課
我的座位是在最後一排第2個
那是一間1-7班的教室
有夠熱的~!!!
加上我那個座位頭頂上的電風扇壞了
前面有一個立扇
不過那附近的人也要吹
當然輪不到我吹嚕  ˊˋ
而我的座位又靠在牆壁
前面那一扇窗戶是小匙要吹風用的
後面那一個窗戶是後面那一位同學要用的
更後面的電風扇當然也輪不到我吹啦 ˊˋ
好熱好熱哦~!!
而毛毛那裡就頭上一支電扇
也有一台立扇隨侍在旁
真是涼的 ><
不過我用兩天的時間訓練自己適應氣候
當然是成功啦  ˙ˇ˙
同學在喊好熱好熱
我則心靜自然涼 ˙ˇ˙
可以整天不流汗
除了中午在吃飯的時候會流之外  ˙˙
15點05分放學後
就休息、準備一下就要去補習了 ˊˋ
不過毛毛會陪我去吃飯 ˙ˇ˙
算是上課前放鬆一下  ˙ˇ˙
好謝謝他  ˙ˇ˙
去上課後就有點想睡覺
因為中午都在忙功課
數學老師要我們把數學複習講義上的自我評量的題目
抄在一本筆記本上
她要看我們的計算過程
英文考試如果有錯要訂正
商經有錯也要訂正
複習講義也要訂正
晚上補完習還要自己搭將近一個小時的車才到家
到家後洗個澡吹乾頭髮就已經23點了
書看到12點半後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第一節都在打瞌睡  ˊˋ
第二節有時候會有時候不會
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五要補習
真的好累哦  ˊˋ
我覺得我的肝會受不了  ><
毛毛就還好
 不過因為他坐在後面
打瞌睡應該不會怎樣吧   ˙˙
午餐我們有些同學都不吃學校的
因為便當只有一家  ˊˋ
所以毛毛就跟一些好朋友翻牆出去買或外訂
不過我覺得對他們好不好意思


先打到這樣好了 
好累哦  ˊˋ


希望我跟毛毛和小匙能考上理想的學校囉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