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學校是國中基測要借用的考場


所以只上三節電腦課就放學了
打掃完後我就等浩呆的電話
等到之後我發現我的手機講話都很小聲
對方都聽不到
所以就跟毛毛借手機打給浩呆
其實對毛毛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都用他的手機打給別人
但是電話費都是他付
所以我想毛毛這個月的電話我會幫他付一點點
付那些我打給朋友的電話費 ˙ˇ˙
跟浩呆講完電話後就去等公車
想說先回家換一下衣服
這時剛好12點15分
因為流汗流的好多 ˊˋ
結果一看到公車還要59分後才會來
毛毛提議先去吃午餐
吃完後就跑去等公車
想說公車差不多要到了
結果我看到他還是說還要59分後才會到
我們想說他可能就快到了
結果我們又等到13點40分公車才來 ˊˋ
等到毛毛下公車之後
浩呆打電話過來
他說他到高雄了
我還在公車上耶 @@
我跟他說我大約14點半會到火車站那裡
結果我拖到14點半才出門 ˊˋ
真的對浩呆跟他朋友很不好意思 ><
因為讓他們等了快1個小時 ><
本來毛毛要先去跟浩呆會合
但是他說怕浩呆不認識他
所以就跟我搭同一班捷運
等到跟浩呆他們會合後
我們先去三民家商對面的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先換鞋子後~
跟老闆說我們要一個人打兩局
一開始我害羞~
因為我不會打 ><
幸好有毛毛教我  ˙ˇ˙
一開始我只打8分  ><
毛毛一直嘲笑我  ><
但是我卻越打越高分  ^^
浩呆的朋友一直打全倒
好厲害哦!!
浩呆也不差耶
唉唉~ 
我好慘 ><
但是毛毛卻跟我說我打的比狗狗好 ~!
因為狗狗拿球的姿勢好奇怪
奇怪也就算了
速度也很慢
速度慢還可以全倒才是最神奇的事情~!!
第一次要打的時候,
因為地板太滑~
我差點滑出去 ><
毛毛也差一點點  ><
打完後就跑去大魯格打撞球
撞球我也不會玩 ><
結果我們去的時候~
天ㄚ~!!
好多人在玩撞球哦 ~!!
我們要等到17點20分才能玩
在等的這段時間
浩呆和他同學都在偷拍我和毛毛
浩呆的手機裡有他們學校學長的影片
是改編自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的影片
真的很好笑~!!
在笑的過程中我們就這樣被偷拍了 ><
唉唉~
事後我也反偷拍他們兩個  ˙ˇ˙
也拍了幾張毛毛  XD
輪到我們打的時候
我發現~
不愧是撞球社的浩呆
好厲害哦~!!
我則是因為第一次玩
所以架球桿的手的姿勢不會弄
弄了半天才進步一點點 ˊˋ
 唉 唉~  我真的很笨  ><
幸好慢慢有進步
毛毛也不錯耶 @@
看來現場4個人只有我最肉腳 ><
唉唉 ~ 我來亂的 ><
毛毛一直說我每打一次都有進步
但是我看不出來我進步在哪耶 @@
只知道架球桿的手的姿勢好醜 ><
打完後就直接回家了
浩呆跟他朋友先在火車站跟我們分開
他們要搭火車回屏東
我們就搭到獅甲站等我的公車
當然啦~
毛毛陪我等  ˙ˇ˙
等我上車時
我發現我的腳下有手機
我以為是坐我前面的同學掉的
我問他是不是他的手機
他說不是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拿給司機的時候
這時那隻手機響了
跟我說等等怎嚜取回那隻手機後
坐我後面的一個雄女的女生跟我要那隻手機
原來那隻手機的主人是這位雄女同學的學妹
等到那位雄女的同學要下公車之前
她把她的手機拿給我
原來是那隻手機的主人
她跟我說他爸爸要來幫她拿回家
跟我問完我會在哪下車之後
那位雄女的同學就下車了
等我下車之後
我等到快20點時
那隻手機響了
正要接的時候
一位中年男子出現在我眼前
他說他是那隻手機的爸爸
他跟我說聲謝謝後我就回家了
今天玩的很開心~  ^^d
但是我希望下次保齡球和撞球能打的比這次好一點
加油吧  ˙ˇ˙
明天要去鳳中幫學弟加油~!!
早上做國防的功課
下午還要再去打撞球
希望我能打的比今天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