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5點16分就起床了,手機開機後,就坐在床上補眠,看看老公會不會打電話來叫我起床,結果等
到6點,老公沒打電話來,我想老公還在睡覺。畢竟老公是上班族,有哪一個上班族會在清晨5點半起床
呢? 所以我不勉強老公叫我起床,因為他太累了,他需要充足的睡眠。

早上搭6點50分的公車,因為我想搭這一班的原因是:「不較不會人擠人。」結果我的想法錯了,今天超
多人擠這一班公車。在家就發現外面在下雨,懶的撐傘的我直接淋雨去搭公車,因為我覺得才一下下就到
公車站牌了,淋一點雨沒什麼關係吧?! 所以我就這樣淋雨去搭公車。站在公車裡面的我一 直想睡覺,因
為我昨晚很晚才睡,等到公車到了學校之後,外面還在下雨,過馬路時我還是慢慢走進校園,因為我覺得
淋雨很好玩(雖然是酸雨...)說真的,我還蠻想在雨中散步的.....^ ^ 

早上4節課都是導仔的課,全班一半以上都睡著了,雖然老師切掉螢幕,但我還是繼續打這篇文章。中午
跟老公約定好要打電話探班,結果導仔害我浪費了下課10分鐘,去辦個公車月票就花我10分鐘,剩下10
分鐘可以吃便當,超趕的...> < 午休開始,暗自祈禱大幹趕快來,這樣才能跟老公聊天,幸好他很快就來
了,所以我可以打電話給老公囉^ ^ 跑去廁所打電話(怕被秩序抓到),聊到一半,有人進來廁所,我用很
輕的步伐加上俐落的轉身,躲進最後一間廁所(這種壞事我常做,哈哈~~所以很熟練),從門縫看原來是
秩序,他們講話很大聲,我配合著他們說話的空隙跟老公聊天,這樣他們就不會發現有人在廁所囉!! 等
到他們走了之後,我開始盡情的跟老公聊天囉  ^  ^   老公剛接電話的那一刻,聽得出來老公很開心,不然
怎麼會用一個新名詞「baby」叫我呢 聽老公那麼開心,我也開心起來。下午數學課和歷史課
在釣魚,在釣魚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眼睛在痛, 小匙問我:「妳偷看什麼啊?」我說:「沒啊!」小匙說:
「那~妳一定在偷看妳老公在洗澡!!」我說:「距離太遙遠啦 >< 」今天中午回到教室,椅子上放一袋書,
原來是3年級直屬學姐給我的,這樣我3年級上課的時候拿去驗書就可以不用買新的啦!!  真高興學姊替我媽
的荷包著想 ^ ^ 放學的時候,由於星期6是國中基測,所以抽屜要淨空,書包背一堆書,袋子也放一堆,再
加上學姐給我的書,天啊~~超重的!!! 走在樓梯上,小匙走比較快(因為她的書很少),當她在2樓樓梯間時,
我還在2樓半的樓梯,結果小匙頭往上仰,天啊~~ 我沒穿褲子在裙子裡面耶 >///<  問小匙有沒有看到什麼,
她賊賊的笑:「沒有啊,沒看到什麼。」不可能,一定有看到!!!  哇~~  被看光拉 >///< 

回到家後,看到餐桌上媽媽已經煮好的麵,洗個手後拿起碗連續吃3大碗,我很餓呀,媽媽說:「妳中午
沒吃喔?」我說有啊,可是下午花太多時間釣魚,所以肚子餓了 > <  (這算理由嗎 >  <) 晚上8點多上線後開
使做未完成的動畫檔,很悲慘的是,每當我ㄧ做完一個動畫,手殘去按到叉叉,又忘了存檔,只好一直重
做,做了快3個小時總算告一段落了,突然發現我的隨身碟放在學校....不~~裡面有我做完3分之1的動畫耶
,只好明天去學校上傳啦....唉唉~~誰叫我滿腦子都是老公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