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床,依然連續打了8個噴嚏。

最近天氣變冷,家裡的棉被比夏天厚一點的只有3件,

我妹、我弟各一件,我媽和我爸蓋同一件,

而我,當然只能蓋夏天的棉被,薄薄的,

隔天一早就會狂打噴嚏。

一年生病不到2次的我今年生了3次病,

原來自己的耐寒度真差。

生病了,不想花錢,到冰箱找之前看病時的藥來吃,

剩兩包,算了,讓他自然好吧...

昨晚拿電腦去修,心裡知道主機板已經壞了,

但是他說要把裡面應有的東西全換掉,

我想,乾脆重買一台主機算了。

學校園遊會,被小匙陷害,我要去買一箱的麵。

但是我會請小匙到我家來搬,原因只有一個: 我爽。

早上老公的簡訊把正在賴床的我叫醒,

看到簡訊的內容,真的好開心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