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擔心老公,聽姐姐說老公住進加護病房,眼淚就流下來了

……

 

好希望好希望老公的身體趕快恢復,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期望。

 

11/18  老公的生日,我傳訊給老公了,我想老公一定會有看到的~!!

 

最近家裡的電腦壞了,老爸不修,但學校月考有些題目會從校網出題,

 

所以我一定會把電腦拿去修的~~!!

 

12月又要考檢定,我想要多練習,如果沒考過,大概會成為班上的笑柄吧。

 

最近暴飲暴食,也不知道為什麼,結果弄到肚子痛,隨便。

 

希望希望老公能快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