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大考,天天讀書,讀到腦細胞用光光 =  =

昨天讀書讀到一半被我媽拉去吃飯,可是我說我餓了可以先吃嗎? 她說要等老妹回家再吃。可是超餓的,只好看國文止餓 ><

結果老媽說要先去拜拜,因為那間廟只開到9點,可是已經很餓了耶 >< 只好先去拜拜。一到廟,我的胃開始痛了,因為我只要在肚子餓的1個小時內沒進食我就會胃痛,痛死我了。等到要吃飯的時候,我還是硬撐,把飯吃光光,晚上痛到書看不下去,真悲哀 >< 整個人都捲成一團,因為真的很痛!! ><


最近要大考,可能不能立刻新增文章,先對常來我部部的大大們說聲抱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