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5點半要起來準備跟小匙去晨游,結果我睡到6點半 ><



 我剛從房間走出來,小匙就打電話給我,我發現小匙要我帶的會計作業我都放在學校忘記帶回來,有夠笨的我 >< 要月考了我竟然沒帶他回來 >< 我7點半搭公車到學校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小匙,等到小匙來了之後,我肚子已經餓到再叫了,只好先吃早餐。吃完後我看小匙在用她的iphon,結果音箱被她弄到一個東西飛走了,真慘 >< 走到學校附設的游泳池時,我發現早場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 不能游了,我只好跟小匙走路到麥當勞讀書等午場的時間。到了麥當勞,我們先點東西吃,小匙點一個漢堡、薯餅和檸檬紅茶,我只點拿鐵。到了2樓,找個靠兒童遊樂設施的位置坐下,讀阿讀,發現2樓好多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喔,連我們社長都來了,這時小匙去樓下點2份中薯當午餐,所以沒看到社長。等到我們吃完中薯後就去影印一下東西,就去游泳了。在游泳池買票完,正要進去時,遇到一個住我家隔壁的隔壁的一位老師,結果她幫我退票,所以我免費入場 ^ ^ 小匙說不公平 XD  游阿游,我的自由式嚴重退步,因為我已經3年沒碰到游泳池了 >< 蛙式游到一半會停下來 >< 好淒慘 >< 我還看到一位年紀比我小的胖男孩,他竟然會蝶式耶 @@ 真令我驚訝!! 看到他游自由式的速度就想到當年的我游的速度也跟他一樣,真挫折....>< 游泳到一半會一直打嗝,知道為什麼,結果小匙一直笑 >< 晚上被拉去請客,有請脫衣舞孃來表演,除了脫衣服之外,還發出那種會令在場的男性想入非非的聲音,真受不了那種聲音 ˋˊ ˋˊ 還表演了鋼管舞,穿著超短的裙子,唱歌跳舞到一半時會把腳張開開,有夠無聊的 ˋˊ ˋˊ結果在吃飯吃到一半的途中,我發現我竟然把酒當水喝 @@ 我喝的是紅酒,不過我沒醉 ^^ 還有請來一位曾過電視的「鑽石夜總會」的特技表演團來表演,那是由3個非洲男生組成的團體,看完真是目瞪口呆阿!! 超讚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