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平平度過。


在下午上社團課時,我請一位2年級的同學教我和小匙琴的基礎,說真的,我第一次很認真聽  XD  哈哈~~ 拜託,不認真學怎麼行呢?! 雖然父母不准我學樂器,但是,想想看,戀夜我有那麼乖嗎?呵呵~~ 當然是沒有啦!! 所以我亦然決然要進熱音社。第一次看到社團老師時,頭髮好像燙過玉米鬚,還挑染,紫色的,是我見過蠻酷的一位老師,他有上過電視,專長是電吉他,不過其他的樂器皆有涉獵。今天他就教我們音階,還聽了一些打鼓的技巧,在教的同時,我還分心去和一位同學學琴的基礎,那位同學專長是鋼琴,但是她想試試電子琴。真是一位好心的同學 ~~ ^^d  哪像本班的老人阿!! 學了那麼多樂器,竟然重色輕友,不教我和小匙,夠機車的!!!

 


今天接到筱的簡訊,他說他怎麼考都不理想,成績都拿不出來看,心情沮喪到極點。我只好充當張老師,鼓勵他加油,別灰心。

 

 

 

中午和晚上特地不傳簡訊給老公,看老公會不會傳給我? 結果答案是....沒有。有點難過。畢竟老公在忙,不能回傳......(哭~~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