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剪了頭髮,結果不是很好看,不過沒關係,慢慢的就會變長了 ^^ 

 

 老公昨天有傳簡訊,看到我連睡覺都在笑  ><  早上太晚起床,差一點點就搭不到公車了,幸好有一個人幫我拖延時間,跟司機說還有我沒上車,真是好人 ^^ 到校後,在樓梯口看到小匙,我就停下來等她,進教室後小匙開始幫我設計造型,弄了好久之後,剩5分鐘可以打掃,我們趕緊衝去打掃區域。途中有經過我們教室附近的廁所,看到我們社長,我覺得他對小匙有意思 ^^ 小匙,有人要妳囉  ^^ 

 

 

 

下午國防課看孫子訓練女人帶兵打仗的影片,真的好酷喔!! 這時聽到數學要考試?! 喔買尬~~ 我忘記了耶 ><  都沒看,結果考的慘不忍睹 ><  出校門後,小匙的公車到了,小匙趕緊往回跑,應該是有搭到公車。這時我發現又有一台公車,看起來好像是我的,結果我發現真的是我的公車!! 衝阿~~向前衝~~幸好我有搭到  ^^  回到家先傳簡訊給老公,雖然老公在忙不會回,沒關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