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北鼻去日本了,可是遇到颱風,不知道會不會延後回來  ><  嗚嗚~~ 

我好想你  >< (小池說我好噁心  =  =+)


 

今天跑去逛這個網址 : (可以點進去看看!)             http://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

                                   .
                                   .
                                  

真希望明天可以放假,這樣我又可以繼續睡覺了  ˙ˇ˙  

                                  .
                                  .
                                  .

 

哦....我又忘記吃藥藥了,老公別罵我 >< (閃~!)

                                 . 

                                 .



今天打這些,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才好耶... 小匙不要說我懶!!  因為妳自己比我懶!! 網誌沒再增,滿腦子都是蕭敬藤(我有打錯字嗎?)   唉呀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