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1點多去看醫生,騎著腳踏車,到達那裏後,醫生要我進去,

第一句就跟我說:「妳好久才來看我喔  >< 」拜託,常來不就完蛋了 =  = 醫生問我讀哪、哪間學校,還問我說什麼是「資楚」? 我說是「資料處理」的簡稱,醫生說他不知道耶  =  =


 

老公去日本了,嗚嗚~~  不能傳訊,好想你喔~~ >//<    (小匙都說我好噁心 =  =)  




今天打到這,因為藥裡面含有  hypnotic ,一種令人想睡的成分的藥,害我都快睡著了 ><  我忘記跟醫生說不要加這種成分的要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