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升旗時,由於天氣太悶了,害我狂流汗,全身都是汗,好噁心的感覺喔 ><

 第一節會計課,要改考卷,結果考的超級爛的。英文課真的很無聊,不知不覺跑去夢遊了 = = 游泳課,被蛙鏡割到,從右編鼻子下方一直延伸到右邊嘴角,有兩道疤痕,一說話就超痛的。下午第一節國防課,可以拿到65K2步槍耶~~ ^^ 不過ㄚ...怎嚜那麼重阿 = = 害我拿到手在抖,因為太緊張,連頭都在抖耶 >< 小匙說她兩隻手都在抖。第二節國文課要考試,考的比上次進步多了! ^^ 第三節數學課,老師要阿伯上去寫答案,老師走到我旁邊要看我的算式時,老師說妳算的動作要快一點。不過後來我還是努力算完了。最後一節國文課,老師發給我們柳宗元的三戒,老師要我們學著翻譯,不幸的事我和小賴很快就翻完了,因為都看過啦!! 翻完後就開始跟小賴聊起天來,聊到下課。下課後等小匙把明天要演戲的道具─馬弄好後,她問我要不要吃月餅,我肚子有點餓,一口氣吃光光 >< 回家後故意晚一站下車,因為要去買卡片。明天有迎新活動,我跟小匙還有小賴都還沒去看過學妹,所以我打算用卡片跟她道歉(不知道這有沒有誠意耶 = =)


一想到明天的表演就有股悶氣。明天就要演了,國文小老師竟然跑去練排球?! 無心要演嘛!!既然不想演,那明天幹麻留我們下來丫?留我們下來竟然只要對台詞?!其他不用排練?!這真的很誇張耶!!!不是我在抱怨,而是既然要演就要認真演阿!!幹麻一付要演不演的?! 看了就有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