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健康課,幸好平時有養成看報紙的習慣,所以當老師問上個禮拜發生什麼事情時我就想到有關黑心奶粉的事件。



早上,商經課,上到去釣大白鯊,真的很想睡咩 ˊˋ 結果視線一直停留在手機上,到了中午,老公沒傳訊給我,好孤單  ><  下午第一節去看冬季動物奧運賽,蠻好看的說。第二節英文課,小匙的痛、我的最愛!!!  第三節物理課,看了身體構造的影片,當然也不缺乏男女生的生殖器官,班上同學看的眼睛都變好大喔  @@  還有還有,男女在做愛做的事的時候,男性的XXX在女性的XXX裡如何.....的實際狀況都有播出來,難怪大家看的很興奮  =  =  第四節輔導課是我的痛、小匙的最愛─數學。 放學時,小匙先回家了,國文小老師把星期三要公演的同學留下來排演,我是其中一個。排演排到五點半就回家了。正要踏出教室的門時,老人叫我等一下,他要我去鋼琴,小匙去學電子琴。因為這學期我和小匙被甄選進去熱音社,我們兩個學爵士鼓,但老人說不適合我們。


在這裡稍稍介紹一下老人的音樂史,他學過的樂器有:小提琴、鋼琴、電子琴、電吉他。目前請家教到他家裡幫他上電子琴的課。真的好有錢喔  ><  (羨慕....)


老公昨天跟我說他手機拿去送修。不過今天有傳訊給他,老公沒回,好孤單喔~~~老公大概又在忙錄了~~~一定很累  ˊˋ 

(喵~~想用電話跟老公聊天,不知老公會不會答應耶  >< 因為老公都在忙,我怕會吵到他  ˊ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