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小匙要去社團練習,因為明天要比賽囉。她邀我陪她去,不然她會很無聊。她問她們社長,
結果社長同意我去,由於8點要開幕典禮,所以早上6點小匙要起床,而我因為還要去小匙家,等她一起
坐公車,所以我5點半要先起床,希望我不會賴床才好...

在下午第一節課結束後,我跟小賴一起去廁所,我問她最近怎麼跟班上少了互動? 平常看她很活潑,只
是為什麼最近都獨自一人呢? 原來,在上學期跟她是好朋友的人,包括:蚊子、小姿姿和皇上,她們不
再理小賴了,小賴說:我不想勉強他人跟我做朋友,我只知道在班上除了妳(指育庭)、小匙和其他一點
點人之外,我已經不想理他們了。我想,現在大家都不想理小賴,雖然是隱藏化,但總有一天還是會透
明化,在班上也有人對我如同隱形人,但是這在我國中的時候,已經好太多了,至少這個人還會多多少
少跟我打一聲招呼。國中那些人的所作所為,我ㄧ輩子也忘不了。我想忘記,但每次只要一回想,眼淚
還是會流下來....

小賴也跟我說了一些她在國中的時候的事情,我想,我們同為天涯淪落人吧,她只說了一點點,但我也
不免強她繼續說下去,因為我知道她只要一回想起來,心還是會受到第二次傷害...當有人問起我在國中
怎樣怎樣的時候,我的臉色都很難看。我只知道在國中的時候有兩個人陪伴我度過那段時間,雖然我們
不同班級,但遭遇竟也類似,物以類聚吧,我想...

今天下午雖然跟小賴短暫的聊了一下,但彼此經歷過這種事,那種傷害,我想沒有人能夠體會到那種心
情吧。今天下午,都勉強自己以笑容對人,呵呵~~ 真是辛苦阿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