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由於在作電腦丙檢的試題,由於印表機的問題,害我跟小匙拖到快午休才吃飯。可是就算我
再怎麼厲害,我也不可能把一個便當用5分鐘的時間內吃完吧?所以我只好把便當放著,等大幹走了之
後再吃。原本小匙要陪我吃,但是她社團要練習,只好放棄她的乾糧囉(小匙不吃便當只吃餅乾,也就
是乾糧)。當我吃完午餐後,上個廁所便繼續我的午休。當午休結束的鐘聲響了時候,我驚醒!! 因為我
的意識還停留在我還沒吃完我的午餐的時候,所以我ㄧ起來便想到我忘記吃便當,正當我想走進儲藏
室吃午餐的時候,我才想到我已經吃了啊! 所以我就繼續睡。 結果小匙一回來跟我抱怨她沒吃她的乾
糧,肚子餓,還真慘啊...

當公車一到我家,門一打開我便要下車。我看沒有車經過就跳下車。結果哪知道,有一個女 生騎著機
車衝出來,當時我跟機車的距離不到1公分,只要我再踏出一步,我想我現在也不會打這篇文章。說真
的,我被嚇到了,那個人也不對,看到公車停在路邊就表示有人要下車,怎麼可以從公車的門口騎快
車經過呢? 真的是喔...夭壽  >  <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先睡一下,超累的~~  晚上老公上線囉^  ^  我們開始聊天(小匙都說:又在恩
愛了,見色忘友  >  <)  結果老公有說一句話:「茫茫人海之中能與妳相遇,我相信是老天爺最美的安
排,
謝謝妳願意陪伴著我一同分享彼此的生活點滴,接下來的日子,就讓我來守護著妳吧 ^^」 好感動
耶  ^  ^  老公還說我很珍惜妳叫我老公、叫我記得吃飯、叫我好好休息的那些叮嚀。」我想,身為
老婆的我,這是我應該做的本分吧 ^  ^
  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302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